跳坑\出坑速度极快,我老婆必定是受,常年北极坑居住者,话太密完了还没营养

对各种意义上强大的人/正义的人/年上/制服/小马尾有特殊癖好(抹布意味)

老婆很多,横跨各圈,喜新厌旧,罪恶滔天

最稳定的坑是假面骑士,我弦酱和进尼世界第一!!!

随时期待同好交流!!

【诚楼】狐狸的报恩 下

伪装者 诚楼 兽耳/化梗  

   中上  中下

 

*主动的大哥,语言露骨注意

*其实吧,喜欢的旁友们点个小红心,或者留言告诉我,我好更有动力,真是的……

*距离上一篇肉【沉入深海】隔了一个月,画风激变

不老歌:

戳我

 

看不了不老歌的小伙伴们请看这里/下载:

百度网盘

 

两者都打不开的,私信我,留邮箱或者qq都行,我去发过去!(づ ̄3 ̄)づ

最后的废话:

哼!不喜欢吗!不想写肉了!(熊吼)然后以后还是要写(北极熊趴)

评论(48)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头北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