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出坑速度极快,我老婆必定是受,常年北极坑居住者,话太密完了还没营养

对各种意义上强大的人/正义的人/年上/制服/小马尾有特殊癖好(抹布意味)

老婆很多,横跨各圈,喜新厌旧,罪恶滔天

最稳定的坑是假面骑士,我弦酱和进尼世界第一!!!

随时期待同好交流!!

【伪装者】似是故人来 4

乱炖,全员,现代AU,多CP出没注意

此文由我和 @ZOEY 轮流更,中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主CP不动摇,有很多其他CP,很多很多

*现代AU,乱炖一锅粥,就是如此轻松愉快

*联文:@ZOEY  by:肉爪脸蛋

*这章全部都是聊天,但是信息量超大!

*感谢之前回复我们的各位,感谢一直有看这篇的各位,爱你们!!

4

【微信】明镜高悬

20:47

高楼悬明镜:大哥大哥!

高楼悬明镜:我知道你在!你别装!这个时间你肯定在书房!

高楼悬明镜:大哥…你别不理我…

高楼悬明镜:大哥你再不理我我就去找大姐了!

 

21:03

明镜高悬:说

高楼悬明镜:回国的事,我手续都办好了,下个月回来。

明镜高悬:你这是在通知我了?

高楼悬明镜:怎么能这么说呢我这不是向你汇报你看我还没给大姐说呢你说是不是

高楼悬明镜:大哥你放心我都想好了回来就去你们学校念书还能陪在你们身边多好!

明镜高悬:我不会帮你和大姐说的

高楼悬明镜:………

高楼悬明镜:大哥你能不能当自己蠢一点,就一点点

明镜高悬:/微笑

高楼悬明镜:……我知道了。

 

21:27

明镜高悬:为什么突然闹着要回来?

高楼悬明镜:想你们啦!

明镜高悬:/再见

高楼悬明镜:你走!

明镜高悬:晚安

 

21:57

高楼悬明镜:………

高楼悬明镜:大哥我错了

高楼悬明镜:大哥我认怂

明镜高悬:我这儿没关系,你想个合适的理由给你大姐就行

高楼悬明镜:我和Dasiy分手了

明镜高悬:别喝多了

高楼悬明镜:我知道,我没事儿

明镜高悬:…你现在长大了,大哥也不会总拴着你,我知道很多事情你有自己判断,自己的路还是得自己走

明镜高悬:大哥会一直支持你

高楼悬明镜:我知道

 

22:30

高楼悬明镜:对了大哥我昨天去给你赢了只大兔子,超可爱!

高楼悬明镜:我发了快递你记得收啊!拿回去要放到床头!书房也行!诶办公室也不错!

明镜高悬:晚安

高楼悬明镜:大哥你憋走!

高楼悬明镜:大哥你答应我了再说!

 

22:46

高楼悬明镜:大哥晚安

 

>>>    

 

【微博】@萌萌站起来

昨天9:30   

师哥一枝花:你这是诽谤

 

10:44

师哥一枝花:怎么,不敢出来?

 

12:30

师哥一枝花:胆子也太怂了吧?

 

 

【微信】叫我女王大人    

12:30

明镜高悬:曼春
 叫我女王大人:啊,师哥……
 叫我女王大人:忽然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明镜高悬:没事儿就不能找你了?
 叫我女王大人:当然可以,什么时候都可以
 明镜高悬:曼春啊,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微博】@萌萌站起来

12:33

萌萌站起来:你那自顾自说什么呢

萌萌站起来:一条微博出来了,我转发,事情有了新的后续,我再转发,迎合群众口味,怎么就诽谤了?

 

【微信】叫我女王大人

12:35
 叫我女王大人:怎么会呢,我怎么会有事儿瞒着你
 明镜高悬:对了你把你微博号给我吧,这么久了我都不知道
 叫我女王大人:喔,我微博啊……
 叫我女王大人:@满城春,就这个
 明镜高悬:一共就三条微博?
 叫我女王大人:我不太喜欢发太私人的东西,师哥你也知道我性子
 明镜高悬:我怎么记得你昨天还在用微博呢
 明镜高悬:我就是知道你的性子,才知道你有事瞒着我

 

【微博】@萌萌站起来

12:37
 师哥一枝花:你这算侵犯个人隐私

萌萌站起来:瞧你这话说的,动不动就上纲上线,唬谁呢

萌萌站起来:你难道不算侵犯隐私?也不看看你微博里都是什么

萌萌站起来:我劝你也不要管太多,这种事情你玩不来

 

【微信】叫我女王大人

12:38

叫我女王大人:师哥,你怎么这么想我
 叫我女王大人:天地良心,我什么时候瞒过你了?
 明镜高悬:曼春,明台都知道了,你说你瞒着我还有必要吗
 叫我女王大人:明台?那小子知道什么?
 明镜高悬:知道什么了?电话都打到我这儿来了!
 叫我女王大人:我什么都不知道
 叫我女王大人:他打电话找你,除了撒娇还能有什么
 明镜高悬:那他这个娇,撒的也是太无理取闹
 叫我女王大人:我就知道
 叫我女王大人:那个臭小子
 明镜高悬:你知道?
 叫我女王大人:是啊,他不一直都那样想的
 叫我女王大人:难道?
 叫我女王大人:没有,没事了
 明镜高悬:曼春你看,你这不是就瞒着我了
 叫我女王大人:既然这样,师哥你这么懂我的心思,那么也就知道我的意思是什么了

叫我女王大人:我只是不知道,原来你还一直没有明白……

 

【微博】@萌萌站起来

12:43

师哥一枝花:怎么,你还认识我?

师哥一枝花:你这语气倒是耳熟,像是我认识的人

萌萌站起来:那满大街都是你认识的人了

师哥一枝花:胡搅蛮缠

师哥一枝花:你给我等着,如果要我知道你是谁的话,我不扒了你的皮

 

【微信】叫我女王大人

12:43
 明镜高悬:……明台他,不至于吧
 叫我女王大人:那我,就至于了

叫我女王大人:明镜她一直是你大姐,所以她让你拒绝我,也很正常?
 明镜高悬:曼春,不要无理取闹
 叫我女王大人:是谁无理取闹?
 明镜高悬:好了曼春,大姐她不是也没有禁止我们来往吗
 再说明台的事,是你多想了
 叫我女王大人:是我多想,还是确有此事,时间自然会证明清楚
 叫我女王大人:就这么一点,我是不会满足的

叫我女王大人:有时候,我希望你不那么温柔
 明镜高悬:曼春,你也知道,我欠大姐的太多
 明镜高悬:我也一直在努力改变她,改变我们两家的关系
 明镜高悬:可是大姐她…她的脾气你也知道,我也说不得骂不得,只是委屈你了

 

【微博】@萌萌站起来

12:45

萌萌站起来:凡事少动气,气大伤身

师哥一枝花:管好你自己吧

萌萌站起来:这么多年,你这脾气倒是越来越大了

 

【微信】明镜高悬

12:50
 叫我女王大人:是的,我知道
 叫我女王大人:我已经等了很久了,我想,再等一会儿也没有问题
 叫我女王大人:师哥,我马上有个例会,我要去准备准备了
 明镜高悬:……去吧
 叫我女王大人:嗯,好的

 

 

【微博】@萌萌站起来

13:00

师哥一枝花:你绝对是我认识的人

师哥一枝花:那么你肯定知道,惹了我的下场是什么

 

13:49

师哥一枝花:你到底是谁?

 

>>> 

    【微信】顾家的梁忠春

下午13:50

四喜丸子:安北大学经济系学生

以上是打招呼的内容

 

您已添加了四喜丸子,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四喜丸子:梁处长,萌萌站起来这个微博号的主人就是你吧?

 

13:56

顾家的梁仲春:这位同学你是谁啊,ID看得我好饿

四喜丸子:南田洋子

四喜丸子:回答我的问题

顾家的梁仲春:哦…南田啊

顾家的梁仲春:你说你没事改什么ID

顾家的梁仲春:还四喜丸子

四喜丸子:梁处长,请回答我的问题

 

14:00

顾家的梁仲春:我微博是什么你还不知道?

四喜丸子:我知道你没这么简单

四喜丸子:最近这事情这么热闹,我想你不会不去插一脚的

顾家的梁仲春:诶诶诶,你这话说的,我就一个教务处主任我怎么不简单了

顾家的梁仲春:什么事啊

四喜丸子:微博上这么火的事情,梁处长会不知道?

四喜丸子:投机取巧的商人会放过这个机会吗

顾家的梁仲春:我可是教育工作者

顾家的梁仲春:什么商人不商人的

四喜丸子:教育工作者就不会参与我家的生意了

四喜丸子:梁处长,你我都是明白人,说点敞亮话不好吗

顾家的梁仲春:南田啊…你看看你

顾家的梁仲春:有话好好说嘛

 

14:09

四喜丸子:想想你的妻子

四喜丸子:为了给你儿子一个良好的未来

四喜丸子:我要的东西不多

顾家的梁仲春:嘿!你这还威胁我咯?

四喜丸子:我家里搞电子的人也不少,你的障眼法骗骗一般人就得了,上不了台面

四喜丸子:证据我有,不怕给你看,我就要你一句痛快话

顾家的梁仲春:……你想要什么,考试答案可不行

四喜丸子:我问你要答案,笑话

四喜丸子:不要随便搪塞我

顾家的梁仲春:呦,那看来事关那个明诚了?

四喜丸子:多嘴

 

14:15

顾家的梁仲春:那算了

顾家的梁仲春:看来你是不想要他的个人信息了?

四喜丸子:我记得你儿子在班里混的还不错啊?

顾家的梁仲春:这刚开学刚刚更新过

顾家的梁仲春:…你!

四喜丸子:我正好认识他们班的班主任

顾家的梁仲春:说下去

四喜丸子:碰巧校长和我父亲也是旧识

四喜丸子:梁处长,孰轻孰重,我想你分得清楚

顾家的梁仲春:接着说

四喜丸子:明诚的住址、手机号、微信号、微博账号,我全要

四喜丸子:也劝你这事不要多参与,省的引火烧身

顾家的梁仲春:前两个还好,后面的,教务处也拿不到

四喜丸子:我不想听这些

顾家的梁仲春:引火烧身?!呵!你也不看这火是谁点起来的?

四喜丸子:你的意思,是谁点起来的?

顾家的梁仲春:你那么聪明,想想就知道了

四喜丸子:……明楼?

 

14:24

四喜丸子:算了

四喜丸子:最迟明天下午一点给我

顾家的梁忠春:我倒是好奇

顾家的梁忠春:既然你能搞到我的账号,那你为什么不自己去查明诚的信息,这可比从我这里搞到容易多了

四喜丸子:这不一样

顾家的梁忠春:可怕

 

14:27

顾家的梁仲春:等一下

四喜丸子:梁处长还有什么想说的?

顾家的梁仲春:内人这个月…要竞选经理

四喜丸子:只要你明天下午一点前给我

顾家的梁仲春:哈哈哈哈哈爽快

顾家的梁仲春:对了,我奉劝你不要太招惹明家人

四喜丸子:这些事……我自有分错

四喜丸子:哦,是自有分寸

顾家的梁仲春:哈哈哈那就好,合作愉快南田同学

四喜丸子:愉快

四喜丸子:我还有事,先走了

 

 

>>> 

 

【微信】五十弦

15:30

我爱我的小傻瓜:告诉你个事儿

五十弦:怎么,要请我喝酒吗?

我爱我的小傻瓜:事成之后请你喝酒

五十弦:说

我爱我的小傻瓜:我要去告白了!

五十弦:你们系的那个?

我爱我的小傻瓜:对啊,之前跟你说过

五十弦:哦,那你不用去了

我爱我的小傻瓜:???

五十弦:她有人追了,追她的人有钱,有权,品味可以,长得也不错,对了,拍照技术还比你强

 

15:37

你撤回了一条信息

 

15:44

我爱我的小傻瓜:……谢谢你,你真是我的好同志

五十弦:咱们是搭档嘛

我爱我的小傻瓜:我不管,我去了

五十弦:走好,组长

我爱我的小傻瓜:是副手!

五十弦:走好组长副手

 

 

 >>>

 

 

【微信】两只夜莺鸣翠柳

20:45

呼噜呼噜猫:在吗?

两只夜莺鸣翠柳:不在

呼噜呼噜猫 :我又画了几张明教授,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两只夜莺鸣翠柳 :你哪来的素材?汪哥微博来的?

呼噜呼噜猫 :汪哥?

两只夜莺鸣翠柳:哦,我们系主任

两只夜莺鸣翠柳:就是那个@师哥一枝花

呼噜呼噜猫:她有明教授照片?

两只夜莺鸣翠柳:啧啧啧,我果真不能太指望你

两只夜莺鸣翠柳:/截图

两只夜莺鸣翠柳:/截图

两只夜莺鸣翠柳:/截图

呼噜呼噜猫:知道了知道了

呼噜呼噜猫:照的技术还不赖

 

20:50

两只夜莺鸣翠柳:那可不

两只夜莺鸣翠柳:整天偷拍

两只夜莺鸣翠柳:我说你

呼噜呼噜猫:啊?

两只夜莺鸣翠柳: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呼噜呼噜猫:我倒是想知道。我又不能追上去问,教授,能把您手机号给我吗?

呼噜呼噜猫:手机号不行,微信号也行啊

两只夜莺鸣翠柳:我看昨天开的那个西餐店不错

呼噜呼噜猫:你真有?

两只夜莺鸣翠柳:那可是我们系教授,你知道他微信号在我们系小姑娘手里都快成商品了

呼噜呼噜猫:你看那天有时间

呼噜呼噜猫:这么夸张?也是,如果不夸张,也显得有些夸张了

两只夜莺鸣翠柳:那可是系花

两只夜莺鸣翠柳:就后天吧

呼噜呼噜猫:可以

两只夜莺鸣翠柳:你不是大后天又要上选修

呼噜呼噜猫:不愧是我的好战友,就是这么贴心

两只夜莺鸣翠柳:那是

 

 

21:02

两只夜莺鸣翠柳:槽儿这才刚九月中旬就冷成这样

呼噜呼噜猫:我看你是体质弱,身子虚

两只夜莺鸣翠柳:你大晚上出来吹冷风试试,站着说话不腰疼

呼噜呼噜猫:我坐着呢

两只夜莺鸣翠柳:啊,这还有个寸头傻逼喝醉酒了冲着手机屏幕傻乐,旁边还站着一个漂亮的妹子,结果妹子嫌弃脸走了,寸头还傻乐呢,谈恋爱的人真可怕

呼噜呼噜猫:我觉得我也在朝他这样发展

两只夜莺鸣翠柳:别吓我,MinglouMing123

呼噜呼噜猫:谢谢

两只夜莺鸣翠柳:去冲他冒泡泡

两只夜莺鸣翠柳:我说那可是个直男

呼噜呼噜猫:可是我觉得明教授挺gay的

两只夜莺鸣翠柳:你真就无法自拔,Gay眼看人基

 

21:07

呼噜呼噜猫:他车钥匙上还有个粉红色的小兔子,粉红色的

两只夜莺鸣翠柳:什么?!你都上他车了?!可以啊!

呼噜呼噜猫:虽然只有几分钟……

两只夜莺鸣翠柳:没想到啊明诚啊明诚

两只夜莺鸣翠柳:说说?

呼噜呼噜猫:前几天下雨,看见教授没带伞,我就过去了,没想到教授他开车载了我一程,给我送到车站

呼噜呼噜猫:不过

两只夜莺鸣翠柳:不过什么?雨中散步够浪漫啊

呼噜呼噜猫:教授他接了一个电话,我依稀听见什么“竟然”“回国”之类的

呼噜呼噜猫:教授有在外国的恋人?

呼噜呼噜猫:我也觉得挺浪漫的

两只夜莺鸣翠柳:那可是他心尖宝贝儿

呼噜呼噜猫:还真有?恋人?

呼噜呼噜猫:真的?

两只夜莺鸣翠柳:明天的早饭

呼噜呼噜猫:没问题

呼噜呼噜猫:快说!

两只夜莺鸣翠柳:爱情中的男人啊,可怕

呼噜呼噜猫:这时候还废话,战友情呢

两只夜莺鸣翠柳:别急嘛,那是他弟,叫明台

呼噜呼噜猫:哦,是弟弟啊

两只夜莺鸣翠柳:别急,你听我说完。之前念高中的时候就爱来找明教授,我一个星期能碰见三四回

呼噜呼噜猫:频率这么高,有问题

两只夜莺鸣翠柳:而且,明台不是明楼亲弟弟

呼噜呼噜猫:等等

呼噜呼噜猫:问题大了

两只夜莺鸣翠柳:反正我觉得那小崽子挺喜欢教授的,还跟我打探汪哥的事来着

两只夜莺鸣翠柳:现在的孩子啊

呼噜呼噜猫:现在的孩子啊

 

 

21:19

呼噜呼噜猫:你能告诉我,明教授身边还有什么比较有问题的人嘛

两只夜莺鸣翠柳:独家赠送你一条,汪哥是教授的师妹

呼噜呼噜猫:我也过上了跟女人抢男人的日子……

两只夜莺鸣翠柳:不是我说,你想追的可是系花,情敌千千万啊

呼噜呼噜猫:知道啦,知道啦,这几天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两只夜莺鸣翠柳:还有我们教授可是正经老干部,别整那些乱七八糟的偶像剧情节

呼噜呼噜猫:老干部能吃偶像剧情节那一套?

两只夜莺鸣翠柳:不好说,诶不过小诚啊

两只夜莺鸣翠柳:我研究生导师八成是明教授了

呼噜呼噜猫:……

呼噜呼噜猫:人间还有真情在

两只夜莺鸣翠柳:……那个寸头趴地上了你说我要不要管

两只夜莺鸣翠柳:放心,我们系花我也不放心交给别人

呼噜呼噜猫:管管吧,要不容易猝死

两只夜莺鸣翠柳:也是,你等着

 

21:25

呼噜呼噜猫:对了,南田今天没有跟我打招呼,下午的时候我跟她擦肩而过了,但是她一直低着头打字没有理我

两只夜莺鸣翠柳:该不是发现你性向了啧啧啧

呼噜呼噜猫:胡说,怎么可能

两只夜莺鸣翠柳:估计在忙什么事吧,毕竟那也是个学霸

呼噜呼噜猫:我倒是希望她能一直不理我

两只夜莺鸣翠柳:你说那姑娘看上你哪儿了?

呼噜呼噜猫:我明明很有魅力好吗,我也算系草好吗

两只夜莺鸣翠柳:……我什么都没说呢

呼噜呼噜猫:我已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两只夜莺鸣翠柳:我本来想说明教授一定会喜欢你

呼噜呼噜猫:这个我也预料到了

呼噜呼噜猫:承蒙吉言,虽说说的有些晚

两只夜莺鸣翠柳:好了我再去管管那个寸头

呼噜呼噜猫:快去吧,省的明天又上新闻了

 

 

 

 

21:37

两只夜莺鸣翠柳:行了,我把寸头放椅子上了,你去画你的明教授吧

两只夜莺鸣翠柳:素材去汪哥微博找

呼噜呼噜猫:我在图书馆,现在也收拾收拾回去了

呼噜呼噜猫:哈哈,到时候免费给你看

两只夜莺鸣翠柳:给我印两张,我转手卖汪哥

呼噜呼噜猫:想得美

呼噜呼噜猫:我去申请了,祝我好运吧

两只夜莺鸣翠柳:你说是他学生他都会过的

呼噜呼噜猫:路上注意安全,小心别着凉了

两只夜莺鸣翠柳:好,你也是

呼噜呼噜猫:拜拜

两只夜莺鸣翠柳:拜

 

 

 >>>

【微信】毒蜂

22:05

我爱我的小傻瓜:老师

我爱我的小傻瓜:王老师?

 

22:07

我爱我的小傻瓜:王老师,我找您有事儿

毒蜂:恩。

我爱我的小傻瓜:王老师,您知道什么叫做爱吗?

 

22:10

我爱我的小傻瓜:爱,是争取,是拼搏。爱到深就是一种境界了,有时也得选择放手。但是,不到万不得已之时怎么能放弃呢,未来还有无限可能。老师,您得争取啊,作为您的副手,我相当看好您

我爱我的小傻瓜:毒蜂go fighting!

 

22:15

毒蜂:呵呵,你喝多了吧。

 

22:18

我爱我的小傻瓜:老师,我跟你说,您是毒蜂,怎么能发出呵呵这种声音呢。怎么着也得嗡嗡几声,嗯,就像咱们做实验见到的小蜜蜂一样

 

22:21

我爱我的小傻瓜:现在一想,觉得蜜蜂好可爱啊,黄黄黑黑的,小小的,动不动就跟人拼命,性格还挺倔

毒蜂:蜜蜂是挺可爱的。

我爱我的小傻瓜:是吧,哈哈

 

22:24

我爱我的小傻瓜:老师,您干啥呢

毒蜂:读书。

我爱我的小傻瓜:不愧是老师,我现在正在外面散步呢

我爱我的小傻瓜:走过一座桥,迈过一个坡,看着外面的景色,听听虫鸣

我爱我的小傻瓜:前几天上明教授的课,听着明教授讲那战火纷飞的年代,那些挥洒鲜血的日子,当一个人的牺牲不过是奠基一整个国家的一颗小石子的时候,付出真是一件残忍的事情

 

22:30

我爱我的小傻瓜:但是总觉得有些向往

毒蜂:向往什么,向往牺牲吗?

我的小傻瓜:能活着当然最好了,能活着谁愿意死,不过牺牲什么的,听上去挺酷

毒蜂:幼稚。

我的小傻瓜:我就幼稚了,我刚19!

 

 

22:37

我爱我的小傻瓜:刚刚又想了想,老师您要在当时,那肯定是个叱咤风云的人物啊。小鬼子,一枪一个,手撕鬼子不在话下

我爱我的小傻瓜:我呢,就是那个给您跑腿的,肯定又惨又累,还任劳任怨,简直劳模典范,我爱我的小傻瓜:想哭了,我都可怜我自己

 

22:40

毒蜂:辛苦你了啊。

我爱我的小傻瓜:不辛苦,跟着老师走嘛,我相信您

 

22:43

我爱我的小傻瓜:夜色真美

我爱我的小傻瓜:和平万岁

我爱我的小傻瓜:今朝有酒

我爱我的小傻瓜:明日再醉

 

22:47

毒蜂:好雅兴。

 

22:50

我爱我的小傻瓜:我也就在这说说

我爱我的小傻瓜:老师,您是最棒的老师

我爱我的小傻瓜:不知道有没有人这么跟您说过

我爱我的小傻瓜:能够成为您的学生是我的荣幸

 

23:00

我爱我的小傻瓜:老师,你还在吗?

毒蜂:在。

我爱我的小傻瓜:下次换个其他味儿的罐头给我吃吧,牛肉的吃腻了

毒蜂:换个蛇肉罐头怎么样

我爱我的小傻瓜:蛇肉,炫

 

23:15

我爱我的小傻瓜:不会有毒吧?

 

 

7:02

我爱我的小傻瓜:老师

我爱我的小傻瓜:老师!!!!!

 

7:05

我爱我的小傻瓜:老师我错了,我马上写一千字检讨!

 

7:07

我爱我的小傻瓜:罐头我都吃,您别生气啊!

 

7:10

我爱我的小傻瓜:学术报告我今天就赶好!

 

7:15

我爱我的小傻瓜:老师

我爱我的小傻瓜:王老师!!

 

7:19

毒蜂:嗡嗡。

 

7:25

我爱我的小傻瓜:卧槽!

 

 

>>>

 

【微信】明镜高悬

上午7:40

呼噜呼噜猫:明教授您好,我是您的学生明诚

以上是打招呼的内容

 

您已添加了呼噜呼噜猫,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8:10

    明镜高悬:明诚,我捡到了你的饭卡,中午来食堂我给你吧

 

 

-TBC-

 

告白太耻,删掉噜

下章预告:

 有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丛中呀,一朝被蛇咬啊,十年怕井绳呀

 食堂:想要傍上白富美吗?想要从此走向人生巅峰吗?安北大学食堂与您相约,丢饭卡是门艺术。本周滚动播出

想知道怎么谈恋爱吗?想知道怎样一招制胜吗?欢迎和毒蜂一起锁定《爱情这个屁东西》

啊,我爱你,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或许,我还是恨你的——《喔,我的爱》爱情妙人著

最后一点真相:

 

08:57

    荔枝:卧槽!爪子!你微博又炸了!
     西瓜:看见了看见了!!
     西瓜:我的妈
     荔枝:吓死宝宝了!让你乱拍!
     西瓜:唉我这不是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荔枝:让你作死,你看热门了吗,汪哥is watching you!
     西瓜:麻麻救命,我正在被做成表!!
     荔枝:话说你说那个营销号是不是脑袋有洞,没事转这个干嘛
     西瓜:肯定啊,脑子肯定有泡!

 

09:20

    荔枝:刚去洗漱了

    荔枝:卧槽他不会在搜索关键字吧/再见

    西瓜:幸好明教授不怎么玩儿微博
     西瓜:/再见 我要狗带惹
     荔枝:@安北大学教授明楼
     西瓜:没事,教授我放心,毕竟老干部
     西瓜:就怕那个同学……那个同学叫啥来着
     荔枝:你要让校长知道了
     荔枝:什么诚?我听他们聊天来着
     西瓜:我倒好奇校长会玩儿微博吗……

09:25

    荔枝:不过……真他妈帅啊这两个人
     荔枝:你憋吓我
     西瓜:是啊好帅
     荔枝:校长玩微博我会做噩梦的
     西瓜:啊!我想起来了!是明诚!
     荔枝:啥?!卧槽?!
     荔枝:难不成是教授他弟?
     西瓜:梦见被鞭子抽嘛哈哈哈

    荔枝:梦见小祠堂校暴
     西瓜:兄弟禁断
     西瓜:哈哈哈哈校暴什么鬼!

09:32

    荔枝:你好污,你走!
     西瓜:我知道你喜欢的,哼哼
     荔枝:等等九点半了,下节明教授的课
     荔枝:赶紧出宿舍抢位子去
     西瓜:好嘞!走起!

评论(2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头北极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