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出坑速度极快,我老婆必定是受,常年北极坑居住者,话太密完了还没营养

对各种意义上强大的人/正义的人/年上/制服/小马尾有特殊癖好(抹布意味)

老婆很多,横跨各圈,喜新厌旧,罪恶滔天

最稳定的坑是假面骑士,我弦酱和进尼世界第一!!!

随时期待同好交流!!

【伪装者】似是故人来 2

乱炖,现代AU,多CP出没注意

此文由我和 @ZOEY 轮流更,预计是中篇

第一章

又名 霸道系花爱上我(第三章搞出来后,忽然觉得这个名字一点也不合适了……)

*很多很多各式各样的cp,但主cp基本不动摇,没准可以get到诡异的萌点,不适者、cp洁癖者请不要继续观看,可能会触及到雷点,注意!

*现代AU,乱炖一锅粥,就是如此轻松愉快

*联文:@ZOEY  by:肉爪脸蛋

*警察叔叔就是这两个超级负责任(的作者!!

2

明诚是个Gay。

 

初中的时候三两个损友一起看片儿,他就发现了这一点,当时他对屏幕中的各种大特写并不感兴趣,偶尔也是盯着男优看。损友调笑他说性冷淡,他没做什么回应,心里知道自己只对带把儿的感兴趣。

 

老实说,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也不是太多人把性取向拿在嘴边说事儿。当然恶意中伤也有,拿来调侃更多,毕竟同性恋一直处于一个不尴不尬的地位上,说的多了,倒是很容易博得别人眼球。他姑且算个比较低调的人,学习一直是上等,恋爱经验几乎为零,各种奖学金拿了一溜够。明诚是个孤儿,小时候被人领养,却被一个虐待他的人抚养长大,本来是暗无天日的生活,结果还真给他盼来了一道光。

 

对于过去他不想提的太多,只觉得珍惜现在就够了,以后稍微多挣一点钱,过个安生日子什么的。

 

但是他发现敏锐的发现有些事情不对劲。

 

走在路上,三两个少女看着他露出诡异的笑容,甚至还有男性对他指指点点。他一路纳着闷,等到了教室,还发现有人盯着他看。

 

明诚闲得无聊掏出手机刷了刷,结果一个转发上万的微博赫然出现在他眼前。

 

劲爆!出现在我们校园中的现实版#霸道教授爱上我#,主角是一历史教授和帅哥学生,请原谅我腐眼看人基,以及请勿@真人!

 

下面配了一张明楼低头弯腰看着他的照片,还有一张背影,两个人头挨得极近,画面昏暗,显得颇为亲昵。

 

明诚颤抖着手一条一条的刷了下去。

 

卧槽!这感觉没谁了!我站师生! 热度1314

教授受的抱紧我! 热度502

这人我师哥,谁拍的,给我站出来 热度1000

 

明诚想起昨天明楼看他的眼神,好像是有点温柔,再想起明楼的声音,确实很好听。

 

他想起昨天他浑浑噩噩的听完历史课,一如往常记了一大堆笔记,眼睛里就盯着讲台上的人看。

 

他想起昨天下课后他回到宿舍,在床上躺了半天,辗转反侧。

 

最后,他得出一个结论。

 

我恋爱了。

 

>>>

郭骑云打心眼里心疼他自己。

 

下午他去王老师那儿交了个实验报告,就被扣到了现在。期间王天风长吁短叹痛诉革命家史。他听得一头雾水又进退两难。

 

“老师,我饿了。”

 

他下定决心开了口,话还没说完眼前就被拍了一罐牛肉罐头。

 

“吃!”

 

他王老师凶神恶煞一张脸吓得他差点从椅子上滚下来。然后看着王天风一脸悲愤和熟悉的牛肉罐头他似乎想到了什么。

 

“老师”郭骑云小心翼翼的开口“那毒蛇又惹你了?”

 

王天风猛地黑了脸。

 

郭骑云你真是做得一手好死啊,他在心里呐喊,恨不得给自己两嘴巴。

 

“行了行了你回去吧,这个拿回去吃,看得我眼烦。”

 

“不…不用了,老师你自己吃吧。”谢天谢地谢谢毒蛇…哪儿不对?

 

“让你拿你就拿!”英明神武的王老师拍了桌子。

 

麻麻啊救我,毒蜂蜇人啦我好怕。

 

郭骑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连滚带爬冲出了办公室,听到王天风一句小兔崽子更是默默加快了步子。

 

一个没留神就撞到了一个人身上。

 

“你这是急着投胎呢啊?急什么急又没人吃了你。”

 

郭骑云抬头一看,得,又一个惹不起的主。他今天可能是中了六合彩了,先是被毒蜂没头没脑数落了一顿,现在出门又撞上教务处的梁主任。这梁主任可不是省油的灯,和他王老师比起来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梁主任本名梁仲春,江湖人称梁萌萌。因为是夹在明家和汪家之间总是被欺负的主,每次校例会都默默坐在一边一脸事不关己我只卖萌的姿态。不知道被谁偷拍了放在校园贴吧,还每周定时更新。梁萌萌一炮打响,还出了表情包在校内流传。

 

但是!孩子们你们还是太年轻啊!他梁萌萌简直千年的狐狸精萌你奶奶个腿儿啊!等你被坑的时候你就会觉得我们王毒蜂同志还是和蔼可亲的啊!至少他说打断你的腿就绝对不会动你胳膊啊!

 

郭骑云一脸沉重:“梁主任好,对不起梁主任,梁主任我先走了。”

 

“诶,等等。你这牛肉罐头哪儿来的?”

 

王老师救我!

 

“王老师看我没吃午饭给我的……您要不要来点?”

 

这孩子不是被王天风吓傻了吧,梁仲春看着郭骑云一脸的生无可恋在心里嘀咕。

 

“我可不敢吃毒蛇的牛肉罐头。你王老师又发脾气了?”上次他错过了食堂时间毒蛇给他分了半罐牛肉他可是活脱脱被王天风用看猎物的表情盯了一天,那势头,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了。

 

“啊……是。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郭骑云摸摸后脑勺,虽然他老师也经常没缘由就发火也是了。

 

“啧啧啧,八成是看了什么不想看的东西。行了你该干嘛干嘛去。”梁仲春挥了挥手放他走,虽说他快被好奇心抓碎了,但是保命要紧。看梁仲春放行,更是脚下生风。

 

待郭骑云跑远了,梁仲春拿出手机飞快的打了几个字,摁下了发送键。

>>>

接到明台电话的时候明镜还觉得这小东西终于长点心了,知道惦记他大姐了。

 

哪想到刚接起电话只听得她家小少爷一声怒号。

 

“我大哥是不是背着我谈恋爱了!”

 

“说什么呢这没头没脑这么一句!”

 

明镜厉声道,一时气结,真是个狼心狗肺的小东西,不知道他大姐对他好,整天惦记着那个大哥。

 

“大姐”电话那头的声音软了下来,带着撒娇的意味。“给我说说嘛,大哥是不是谈恋爱了?”

 

“没有啊,你大哥你还不知道,这么多年也没个着落。我这个当大姐的也说不得他。”明镜被明台这一问弄得一头雾水,那小子一声撒娇她也没了脾气。

 

明楼虽说太有主见,但一向敬重她这个大姐。成家这种事,有什么消息一定会和她说的。明台这小子远在法国打电话过来就问这么一句,倒是让她有些想不通。再说明台这小家伙对他大哥也太过上心了,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真没有啊?”那边的声音雀跃起来。

 

“你还信不过大姐了?怎么,怕找的嫂子欺负你?”

 

“不是,不是。大姐你最近都好吧?”

 

“你还知道有我这个大姐啊?”

 

“嘿嘿嘿,这不是想念大姐了才会打电话过来嘛。”

 

“臭小子!在外面好好读书,一个人要照顾好自己。”

 

“遵命!大姐我先去上课了?”

 

“去吧去吧。”

 

明镜挂了电话,难掩脸上的笑意。这孩子就是被宠坏了,她心想,可她真是拿她这个宝贝一点办法都没有。

 

 

>>>

 

汪曼春今天很烦躁。

 

她撑着头坐了一会儿,然后打开上次会议的报告,本来想一条一条仔细确认,眼神却忍不住往手机上飘。尝试几次之后,她终于放弃,拿来手机划开锁屏,轻车熟路的打开微博,翻到那个让她心烦的罪魁祸首上面。

 

几句话,两张图,一堆转发。

 

一间教室,两个人,一个是师哥,另一个是傻逼。

 

汪曼春已经基本会背上面的每个转发和每个内容,夸她师哥帅的,她还算开心,夸那个傻逼帅的,她骂他们傻逼,说这俩人在一起的,她祝愿他们立即狗带。

 

自从这条微博出现在她首页起,汪曼春的内心就展开了一场18x的惊悚片,那叫一个遇神杀神,遇佛斩佛。她一气之下在下面回复了一条,结果竟然被赞到了热门。一些好事者顺藤摸瓜点开她的微博,在她最近发的几条微博下留言,什么教授好帅,以及可怜、有情人终成一对基之类的,还有人私信她安慰她叫她放手,汪曼春气的要死,纷纷屏蔽拉黑。

 

天知道她前几条微博都po上了明楼的各种剪影,本来是想自己一个人占有的东西,现在竟然被个破学生给端了。唯有一点,汪曼春庆幸着,幸亏自己没关注明楼,搜了明楼的微博名一看,里面还是一片老干部的净土,心里这才放心不少。

 

现在事情越闹越大,还有个叫萌萌站起来的营销号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什么好基啊,绝配啊,转发还破万,大有一直持续下去的架势。神特么死营销号,汪曼春头痛,只希望明楼晚点知道这破事,当然,最好的话是永远都不知道。

 

“曼春。”

 

“师……师哥?”

 

汪曼春手一抖,抬头看见明楼走进办公室,连忙把手机关了放在桌子上,起身迎上去。明大教授脸上带着笑,神清气爽的站在她面前,她不由想起微博上的两张照片。

 

还是真人帅,汪曼春感慨。

 

“师哥,你怎么来了?”

 

明楼笑着指了指手中的文件夹。

 

“不是你叫我来交教学报告的吗?真是贵人多忘事啊汪主任。”

 

汪曼春这才想起来是有这么一回事儿,还是她特地排好时间想见见明楼的。她刚想说话,手机却好死不死的响了一声,噔噔,微博上的通知,汪曼春脸一僵。

 

“不用看看?”

 

明楼眼神越过她,跳到她的手机上,她尴尬的笑笑,然后把手机放进兜里,“没事,大概就是有学生找我。”

 

“学生通过微博来找你?”

 

汪曼春一时语塞,心里开始埋怨她师哥的敏锐,“嗯,我告诉了他们我的微博。”

 

明楼没说话,脸上似笑非笑,看的她心里没底。

 

“你微博叫什么,我去关注你啊。”

 

汪曼春张张嘴想拒绝,因为她感觉到无论她说什么,明楼都会知道一切。这种感觉让她有些惶然,毕竟明楼是个极聪慧的人,她什么都瞒不了他,她想找个借口搪塞了之,可当明楼看着她眼睛的时候,她觉得她自己大概永远拒绝不了这个人。

 

“我……”

 

解救她的是一阵铃声,这铃声从明楼的口袋里传出来,默认铃声,她却听得非常悦耳。

 

明楼掏出手机,朝她打个招呼示意他出去接电话,汪曼春点头同意,等明楼出去了,忍不住悄悄的笑了出来。

 

她坐回椅子上松了口气,端起杯子喝了一口茶,抬头望向窗外,明楼举着手机正在通话。这时候她的手机也响了,一条短信忽然出现在她屏幕上。

 

梁忠春:自家养的兔子跑别人萝卜园里了啊

 

汪曼春笑着,回了句去你的,我的只能是我的。

 

然后她默默的起身,往门口处走了几步,就听得明楼说了一句。

 

“好的,大姐。”

 

语气十分无奈。

 

-TBC-

 

写这篇真是so 开心!!!!!

评论(35)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大一头北极熊 | Powered by LOFTER